你好呀,我叫江渔。

记一个脑洞。

看着怪物大师突然跑出来一个脑洞,立刻记下来。

设定俩男主角,不设女主,总之就是一个在热血冒险的伪装下阐述两个男人之间的美好情感的故事。
主攻视角,虽然我也不知道写出来还会不会是这个视角(?)

首先我瞎扯了一个(到时候再来起名字)大陆,然后瞎扯了一堆(到时候再来订规则)的魔法师职业。
然后我瞎扯了一个叫少年冒险热血文里经常出现的魔力,然后为了让剧情发展下去我还扯了一个叫魂力。不对不是斗•大陆里的什么魂力,反正这个我瞎扯的魂力就是灵魂的一个写照,也就是说你灵魂挂逼了你魂力就三万八这样的。
瞎扯完设定就要开始瞎扯故事,反正就是两个竹马竹马的少年,一个挂逼一个衰惨,为了帮那个衰衰的主角寻找他的谜之身世之谜然后踏遍了谜之很大的大陆找到了几个谜之伙伴甚至还谜之点燃了惊醒黑道老大爷霸道总裁魔界主席(?)这个谜之boss的故事。(不过反正最后那个魔界总裁和谜之少年主角都死了(你等等。

记这么多,挂逼男主妈妈是人鱼爸爸是怪物大师(不是。)魔法师。
那个身世悲惨的男主是红眼睛的精灵,反正他爸是(哔——)

一点也不靠谱的记梗。

评论
热度 ( 1 )
 

© 冬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