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我叫江渔。

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也会有吃主受的一天…

我之前超——不喜欢主受!
但是,but!
《银河帝国之刃》好吃啊!
顺便丢一个之前的难以启齿的abo设定。
设定是一个大家族,京是继承人,天生就注定必须要是alpha。也就说就算将来不是也会通过基因修正,特别没有人性的大家族(?
津是分家的一个武力值特别高的孩子,小时候就被接过本家长大当二把手和护卫者。所以按我的尿性他必须是omega(有关联?)总之是家族觉得他必须是omega或者alpha,但是假如是beta就要被抛弃。反正家族里不缺厉害的人,他们是这样想的。
顺便hp设定也好…棒…啊…长倒不起。
我只是觉得津会是格兰芬多的,京是哪个倒没有想过。(住口
顺便,依旧未闻京名!(

评论
热度 ( 1 )
 

© 冬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