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我叫江渔。

给一个毕业的小傻子.


 


给老弟 朽來君 @朽木竹刃 :

           12岁生日快乐


 
 
 
 

图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等等一共几张图啊我去数数。

哦,我数完回来了。

图二三四五六是在群里搜集的大家帮忙写的字条。

我小声告诉你这群人全是触 不过姐姐就能给你撑起世界不用去抱他们的大腿(你要脸吗你这人。)

从昨晚开始筹集绘画的,后来时间不够用,就拖到了今天中午!

我好像比很多人都慢了好多啊

从昨晚开始筹集绘画的,后来时间不够用,就拖到了今天中午!

我好像比很多人都慢了好多啊

从昨晚开始筹集绘画的,后来时间不够用,就拖到了今天中午!

我好像比很多人都慢了好多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弟弟要看到我的真诚(你这人怎么这样你烦死了谁要看到你的真诚(好了我闭嘴

咳,总之像弟弟你那样直白的催生贺是不对的!是特别不对的!

作为一个待嫁闺中的黄fa小伙子我们要学会含蓄,要学会害羞,要学会卖萌。

我又不是傻我又不是不知道本来想给你个惊喜你干嘛嗦干嘛suo嗦出来了就完全不一样的氛围了你知道吗你知道吗老弟真是没耐心死了.像你这样的人以后怎么找男朋友怎么嫁出去啊.你要从小培育你的耐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不要去暴躁.不要去(啊那个啥没词了总之就是)没耐心(的意思就对了

我炸了!

老弟太讨厌了!

我觉得我以后当一个相声演员没问题你看我几张图说那么多话我真是太厉害了。删除线用的好爽啊.

好了我没什么要说的(。)老弟生日快乐就这样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冬江子。 | Powered by LOFTER